安钧璨生前乐观交好小S安以轩 系大S红娘

2015年06月01日2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韵子/文

  新浪娱乐讯 一向阳光开朗、常常毒舌勇斗小S[微博]的安钧璨英年早逝,大家都扼腕叹息。其中安以轩[微博]、大小S、汪小菲[微博]等圈内好友的迅速反应尤其惹人关注。回想近几年,虽然安钧璨作品不多,但凭借在演艺圈的深厚人缘,光靠发好友合照、上《康熙来了》就挣回不少曝光率。这次他的去世,又牵扯出怎样的***呢?

安钧璨安以轩安钧璨安以轩

  【与安以轩:35岁没嫁,就结婚吧】

  2002年,安钧璨作为偶像组合“可米小子”成员出道,此后星运沉浮,一直未能大红大紫。可米小子于2005年解散,他也一度淡出演艺圈,转而经营夜店。直到2009年,他才把事业重心放回艺人工作上,努力前往大陆拓展;再加上身体状况不佳,其遭遇的坎坷可想而知。

  但只要出现在人前,安钧璨就总是笑容灿烂、趣谈不断;再加上对朋友颇有义气,其人缘之好是一向有名的。他与安以轩发起的“安氏企业”囊括陈乔恩[微博]、夏于乔、白歆惠[微博]、刘品言[微博],是台湾演艺界颇有关注度的艺人小圈子。其中犹以互称姐弟的安以轩和安钧璨最为要好。回想2013年,安以轩深陷与李承铉[微博]、戚薇[微博]的三角恋传闻,另两方均指责安以轩蓄意抹黑;安钧璨却在此刻挺身而出,不惧绯闻流言大力支持安以轩,还发布亲密合照与微博:“世界太多声音,我们听不完,造乱者必先自乱。隐忍吧!……有我陪你,不怕不怕。”

  有如此“闺蜜”,安以轩也投桃报李地多次公开谈及两人间的深厚情谊,甚至半开玩笑地说过自己与安钧璨有承诺,若自己三十五岁还没结婚,就要嫁给安钧璨。令人唏嘘的是,今年安以轩正满35岁。

  5月31日,安以轩放下热拍电视剧《御姐归来》,从深圳赶回台湾看望病危的安钧璨,并发出祈愿微博:“老天爷求求您了,别把他带走!再给他一些时间~请求大家帮忙祈祷!”

  但天不遂人愿。一夜过去,一向以爱笑爱玩著称的安以轩,发布了也许是最后一条@安钧璨的微博:“这十年的日子因为有你变的精彩、欢笑不断、满满正能量!知道你在等我回去看你,然後善良又爱笑的大孩子选择在六、一儿童节化身为天使继续守护着我们~別牵挂姐姐,放心安心上天堂玩,记得跟着光走,菩萨在那等你!这辈子我们未完待续!下辈子见。”

安钧璨与小S安钧璨与小S

  【与小S:欢喜冤家,再也不斗嘴了】

  而在常常上《康熙来了》的通告艺人中,也属安钧璨与小S关系深厚,在节目中能以“欢喜冤家”式配合频频爆料、出彩。有网友总结出了他在《康熙来了》之中著名的段子,现在读来仍让人忍俊不禁:

  “有期,安钧璨骂了S,S生气上去踹他,安钧璨看到说:唉?你怎么还穿阿嫲内裤? S笑说:是有蕾丝的,稍微时尚点。”

  “徐熙娣攻击他就是那种喜欢穿hello kitty睡衣的人,他很机智地回了一句,肯定是mike(指小S老公许雅钧[微博])告诉你的吧!”

  “他在小S‘胖达人事件’后带来了《半泽直树》里的面包,然后配合S演一场还击台湾名嘴的戏码,笑料超足。”

  面对安钧璨的犀利毒舌,小S往往针锋相对地反击回去。两人半真半假的笑闹拌嘴,每次都是节目中众人期待的亮点。而在小S曝出被家暴、不良代言等新闻时,也是他积极配合小S在台上调侃、化解。上个月,安钧璨最后一次走进《康熙来了》的演播室,消瘦的他突然一改“麻辣”的风格,说起自己小时候失眠时的心事:我们人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上?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会不会有人记得我?谁知竟是一语成谶。

  随着安钧璨的逝去,观众们也不禁抹着眼泪叹息,以后再也见不到这么敢呛又这么会呛小S的艺人了。小S也发出很有个人风格的悼念微博:“我会永远思念你那张帅脸,那张贱嘴,那颗充满热情义气的心~爱你forever。”

安钧璨经纪人否认安钧璨暗讽汪小菲写错安钧璨名字

  【与大S[微博]夫妇:真相已随风而逝】

  6月1日凌晨,汪小菲发布悼念微博,宣称“均灿(编者注:应为“钧璨”),你身边的所有兄弟姐妹都会记得你”,并感谢其“还把熙媛带到了我身边”。6小时后,大S也发布微博:“吾爱鈞璨:你怕我们担心,隐瞒病情自己承受,我心痛至极!一直到最后你还是那么贴心。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影帝。感谢你的陪伴,我永遠爱你、思念你、感谢你。別了。心痛!”

  本来是夫妻同心的悼念之举,却被汪小菲醒目的错别字和大S一口一个“吾爱”、“爱你”弄得氛围怪怪的。安钧璨经纪人@Liyen王 也在微博暗讽汪小菲写错名字,没有对安钧璨尽心:“一个真正的朋友不会写错你的名,真正的朋友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尽心尽力赴汤蹈火,而不是帮你做结语。”想当年,早在这对话题夫妇谈恋爱之前,安钧璨和大S就屡屡传出绯闻,其中犹以2010年10月被拍到两人十指紧扣出席安以轩生日宴为最。没想到才没过几天,大S和汪小菲就曝出了订婚的消息,之后据说安钧璨还笑称:“我很难过,但如果消息是真的,我会衷心祝福她。”

  不论有怎样的曲折故事,大S通过安钧璨结识了现任丈夫汪小菲却是不争的事实。另外,在安钧璨决意主攻内地市场、转型为演员后,大S也曾积极鼓励他说:“从现在开始你只要做一件事,就是演戏。……你就是一直演就对了,能演多少演多少。”但还没等前者称为真正的“影帝”,这段情缘就戛然而止。留下的是怀念还是遗憾,也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鲁韵子/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安钧璨安以轩小S大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