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钧璨临终作品公映 搭档尹航含泪缅怀

2015年06月01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安钧璨与尹航 安钧璨与尹航
安钧璨与尹航 安钧璨与尹航
安钧璨与陈晓东、尹航 安钧璨与陈晓东、尹航
安钧璨与尹航 安钧璨与尹航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由台湾艺人安钧璨与内地演员尹航以及香港艺人陈晓东[微博]共同主演的电影《天亮•分手》全国院线成功上映,而就当这部电影被业界不断看好的同时,今天台湾传来噩耗,6月1日凌晨,安钧璨因为肝癌不治而逝,闻得此消息,作为这部电影编剧、制片人、主演的尹航,留下了伤心的眼泪,很多以安钧璨在拍戏之间的美好回忆浮现在眼前。

  在尹航眼中,台湾艺人安钧璨是一个健康阳光、活泼向上的好男人,随然在剧情中,安钧璨在爱与恨的边缘受尽折磨,但在现实生活中,安钧璨在剧组成员中受欢迎程度颇高,他对人对事非常细心,总是在拍戏之余很开心地和别人谈心,并在生活上给别人以呵护和体贴。

  尹航为失去安钧璨这样一位圈内好友而惋惜,而这部由尹航和安钧璨、陈晓东主演的电影《天亮•分手》成为了安钧璨最后面世的作品,尹航希望安钧璨在天堂快乐,粉丝永远怀念他。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安钧璨尹航天亮•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