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对《叶问3》期望高 甘为艺术冒险

2015年06月05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甄子丹偕主持与影迷自拍合照。 甄子丹偕主持与影迷自拍合照。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微博]前晚在北京出席活动和现场影迷对话,大谈生活和电影,还有健身方式等。谈到电影的拍摄,他说:“现在拍一部有质量的武打片,真的需要豁出去,不是说不注意安全,我觉得最高水平的艺术需要有一种冒险精神,而且现今拍电影水平越来越高。所以即使我们都有受伤,但最后片子出来应该会是部经典。”

  谈到现在拍摄的电影《叶问3》,甄子丹称与自己拍对手戏的泰森人很好,虽然外表强悍,但人品非常nice,“泰臣也是我的偶像,我把他的打法运用到电影中”。而拍戏也是感情的一种抒发,这次甄子丹称把多年的感情放在《叶问3》之中,希望这部电影是最好作品。

  被问到人生中最困难的工作是什么,他表示自己拍摄每一部电影都全力以赴,拍每一部电影都是艰难的,是一种使命,他说:“希望每部都有进步,虽然不一定都能做到,但每部电影的拍摄经历都是让我一生难忘的。”他还表示自己很幸运可以通过电影,把一些想法与大家分享,如果做得好的话,也能用电影感染观众,比如像《叶问》这样的影片。甄子丹说:“希望我在这个地球的时间,可以拍更多正能量的东西。”

  这段时间一直在上海拍摄电影,甄子丹透露拍完电影就放暑假,用多点时间陪小孩,之后准备下一部片子,这几年还是好好拍电影。谈到放松的方式,他自爆自己经常失眠,因想做的东西太多,常给自己压力,但无论多累,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候都最能放松。 (苗菲)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叶问3》冒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