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嫩模烧香拜佛求戒毒 被举报落网

2015年06月12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两嫩模烧香拜佛求戒毒新闻截图 北京两嫩模烧香拜佛求戒毒新闻截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1日报道 近日,BTV新闻频道《晚间新闻》播出两女模特吸毒被抓新闻,新闻中报道的两名北京模特烧香拜佛求戒毒事件曝光。

  据悉,2015年5月10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的侦查员前往南五环某居民小区,根据举报,阿诺和她的闺密阿忆经常在这里吸食毒品。敲门没人回应,侦查员并没有放弃,晚上10点他们再次敲响了房门。侦查员当场将阿诺和阿忆抓获,两个女孩都是24岁,也都是职业模特。在侦查员的追问下两人分别承认吸食了毒品。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戒毒模特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