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昊然获芒果台力捧 有望入住《天天》

2015年06月11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昊然 刘昊然
《真男》刘昊然剧照
《真男》刘昊然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真正男子汉》的热播,17岁少年刘昊然再次走入大家视线,并在短时间内人气飙升。作为95后年轻演员的代表,刘昊然帅气阳光的外形和高智商的“学霸”特点让他迅速成为演艺圈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而这位颇具观众缘的小明星也受到了“造星工厂”芒果台的青睐,据相关消息称,刘昊然将有望入主《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中的一员,并将出演芒果台投资拍摄的多部影视剧,力捧其成为芒果台新一代偶像小天王。

  早在今年3月,就有媒体爆料刘昊然将成为《天天向上》的代班主持,虽然该消息未能得到节目组的正面回应,但节目组在采访时曾表示过“关于代班主持的人选,节目组有意向面向全国征集90后优秀学生代表,对于多才多艺、品学兼优、颜值爆表的优质青少年,我们将给予开放的平台接纳他们。”上周90后小鲜肉包迪在《天天向上》中的亮相,也标志着节目组对此类型代班主持人的一次试水,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符合要求的优秀青少年加入。

  而阳光少年刘昊然无疑符合节目组提出的全部要求——90后、多才多艺、品学兼优、颜值爆表,再加上在《真正男子汉》中出色表现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已经和湖南卫视结下渊源的刘昊然成为《天天向上》代班主持指日可待。并且《天天向上》相关负责人在采访时曾说过“对于表现特别优秀带班主持,我们不排除吸纳进入‘天天兄弟’的大家族的可能。”因此也有传言说,随着田源的暂时退出和小五的入伍,节目组正在物色接替小五的新主持,同走帅萌路线的刘昊然正式入主天天的可能性非常大,将有望成为天天兄弟中的一员。

  除了主持《天天向上》,现有的种种迹象表明湖南卫视确实是在力捧刘昊然:例如在《真正男子汉》六位明星中唯独选了他以第一人称为节目配音,节目中戏份多并且一直呈现的是正面阳光的形象;进入演艺圈时间不长,却已经参加过周五十点档《真正男子汉》、周六黄金档《快乐大本营》这两档湖南卫视重磅节目的录制,要知道这可是多少大牌明星都争先恐后排队要上的电视节目。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由刘昊然、王宝强[微博]主演,目前正在泰国火热拍摄的电影《唐人街?探案》芒果台旗下的芒果娱乐公司也参与了投资;而芒果台一部正在筹备的重磅周播剧也正在与刘昊然接触,力邀其出演男主角。刘昊然会不会成为又一位被芒果台力捧的明星,只能等时间来证明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芒果台力捧天天向上刘昊然真正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