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被曝热恋中 情侣衫与男友美国看NBA

2015年06月11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意涵5月底美国看NBA比赛,被网友目击与男友穿情侣装 陈意涵5月底美国看NBA比赛,被网友目击与男友穿情侣装
陈意涵与发型师男友2014年恋情曝光,但是对方与前任纠缠,一度被传恋情告急 陈意涵与发型师男友2014年恋情曝光,但是对方与前任纠缠,一度被传恋情告急
大发姐元气满满 大发姐元气满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意涵[微博](大发)2014年10月和小2岁的发型师男友Tom(李函唐)在沙滩玩公主抱恋情曝光,11月男友遭曝和旧爱仍有纠缠,害她变小三恋情告急。而她事后也数度在社交网站上PO出疑似暗示恢复单身的留言,被外界揣测双方走上分手一途,近日却被抓包和男方同游美国一起看NBA,连亲密互动的身影都被拍下。

  据媒体报导,陈意涵5月底到美国看NBA西区冠军赛,还在微博PO出穿着金州勇士队T恤的美照。事后,大发却被民众爆料,其实当天身边有伴相陪,对象就是2014年11月传出和旧爱纠缠不清,害她傻沦小三的Tom。当时,她和男友身穿勇士队T恤当情侣装,依偎在男方身边作势要亲吻脸颊,小俩口笑开怀的模样非常甜蜜,也让外界开始猜想,两人疑似已经重修旧好,女神仍继续恋爱ing。

  对此,陈意涵本人至今都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说明,只PO上这组照片的留言写下,“活在当下?…其实需要很努力加上那些运气,然后再忘记一切的享受。”更让她和男友Tom复合的传言不迳而走。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NBA情侣衫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