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否认女友蔡诗芸不准其拍亲密戏

2015年06月12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阳明 王阳明

  新浪娱乐讯 王阳明近日忙着为新戏《角头》宣传,却意外引爆未婚妻蔡诗芸是“控制欲极强的女人”话题。事出必有因,原因就出在王阳明在五月底出席《角头》电影记者会时,竟对媒体提问“床戏话题”否认到底,不论“床戏”、“亲密戏”,他都一度否认到底。但电影宣传新闻稿上,或之前释出的宣传预告上,都有王阳明火辣煽情的床戏镜头,这让外界大胆猜测,他是怕蔡诗芸生气,才矢口否认。不过今日为服饰店站台现身时,再被问到“床戏话题”,说法却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被问到床戏是否顾虑到演员而有删戏可能,王阳明说:“有没有被删掉,我觉得是电影宣传吧!”而对于如今蔡诗芸被大家当作是大醋桶,未婚夫Sunny也为淮妻子澄清:“我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误会,我们两个在工作上是很开放的,我们都会互相分享工作上的事情,非常支持对方,我们不会为了这个事情吃醋,希望大家不要多想。这只是角头宣传。”只是王阳明这回“为戏宣传”,在受访时对于电影内容说词反复,实在让媒体很难接受。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阳明床戏女友蔡诗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