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庆生陈小春献吻 邓丽欣韩国行平安

2015年06月12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小春献吻应采儿 陈小春献吻应采儿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应采儿[微博](丁丁)﹑陈小春[微博]、邓丽欣[微博](Stephy)﹑柯有伦[微博]及李璨琛[微博]等出席网络剧《天才在左 疯子在右》杀青宴,适逄本月20日是应采儿的生日,一众好友齐预祝应采儿生日,老公陈小春更轻吻应采儿!不过有传媒要求小春再亲吻应采儿,小春即显得很害羞。

  问到小春会否为应采儿淮备生日惊喜?他谓:“生日每年都有,今天也有庆功宴。”应采儿直言今次当监製不客易,更爆料指小春一向不给家用,不过这次拍摄网剧小春出钱“万岁”请剧组吃饭。应采儿笑指小春虽然不给家用,不过自己知道他户口密码。问到应采儿会否再当监制?她直言现在在谈电影版,要看播映后的点击率再作定断,问到届时会否起用原班人马?她笑言:“看她们会不会巴结我,这次他们对我很客气,跟以前很大差别。” 另外屡传怀二胎的丁丁今日穿上松身衣服和球鞋,她笑指怕自己身材太好会抢镜。

  同场的邓丽欣早前到韩国工作,她直言出发前也担心当地的疫情,但抵达韩国后,看到当地人不担心,也没有戴口罩,所以不太担心,但她说自己洗手洗到脱皮。问到会否喝男友方力申[微博]隔离?她笑言不用,因为对方不在香港。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应采儿陈小春邓丽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