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娱乐大佬小三频收大礼 香港伦敦有豪宅

2015年07月01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焯华和Mandy在新加坡逛街 周焯华和Mandy在新加坡逛街
周焯华和Mandy(资料图) 周焯华和Mandy(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Mandy Lieu今年5月在伦敦分娩为周焯华生下一女。日前有人拍到Mandy和周焯华在新加坡逛街的照片,两人的足迹遍布香港、马来西亚、伦敦、新加坡等地。而有报道指出从Mandy与周焯华恋爱到诞下女儿期间,得到不少奖赏,在香港有9000万(约7200万人民币)豪宅,在马来西亚安胎就用作独立屋。有传她在伦敦市中心有一个价值1.08亿港元(约8641万人民币)的五层豪宅,都是周焯华送的。

文章关键词: 娱乐大佬伦敦香港豪宅马来西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