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晴拟请律师反击陶喆 不怕对方强硬

2015年07月05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子晴自称已请律师准备与陶喆打官司。 杨子晴自称已请律师准备与陶喆打官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陶喆[微博]遭旧爱杨子晴爆婚前婚后仍有密会,陶喆打温情牌获得太太及岳母力挺,近日他更发声明表示保留追究杨子晴的权利,在态度上变得强硬。

  不过杨子晴也不怕,昨天她接受内地访问依然强调自己所说的都是事实,所以绝不害怕。她还会聘请律师为她打这场仗,她期待在法庭说出更多真相,更指与对方相处6年太清楚对方性格。杨子晴在微博反击陶喆:“不是谁名气大谁就有理,不是谁调门高谁就占优,无论你虚情假意,还是冷酷无情,真相就在那里,不声不响,不躲不藏。律师,我也请得起。”

  至于陶喆的经理人则称,陶喆将于7月7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所以暂不会再响应相关问题。(苗菲)

文章关键词: 陶喆杨子晴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