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千万钻石加身 直言要想求婚送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愈来愈具天后风范的梁咏琪,以她出众的独特气众、清新甜美的新都会女子深得许多广告厂商的青睐,纷纷邀请她为旗下产品做代言,近日又受邀为某钻石品牌担任代言人,在出席当天的记者会时,更穿戴上价值一千多万的钻石在身,令她在举手投足间都显得闪烁生辉、珠光宝气。

  梁咏琪说:“一千多万的钻石,一百多克拉,光头上这颗就五克……回后台时马上摘下来压力好大。”

  幸亏现场有

保镖在旁边守护她,她坦言会感觉轻松一点,不过厂商送给她那条价值二百万的
钻石
项链,的确令她有些懊恼,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才安全。而说到钻石,gigi表示曾经也收过朋友赠送的钻石项链和耳环,但钻戒就不敢乱收,如果要收,也只会收将来老公送的。

  梁咏琪说:“钻戒不敢随便收,因为工作的关系,不敢负担这个承诺。”

  不知道gigi希望将来老公送多大的钻戒才会答应嫁给他呢,是不是要求像今天头上戴得这颗五克拉的呢。

  梁咏琪说:“大小没关系,但向你求婚的那人一定要用钻戒,代表永恒的意思。”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