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佩慈传授发妆造型秘诀 换发型只五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9: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丽达人吴佩慈(blog)以今年秋冬最流行、性感的鲍伯头造型出现在美发产品的发表会上,性感中又带着一点神秘的感觉。短短五分钟之后又变换成一头捲度完美与充满弹性的长发造型出现。

  吴佩慈说:“小S常是这样发型,我自己少挑战这些的短发……有机会可以剪个短发给大家看看。”

  吴佩慈造型千变万化,她还在现场传授时尚男女自身变发秘诀,希望能让台湾美眉多学习自己在家变换发型。

  吴佩慈说:“我当然希望大家对

女明星可以宽容……用三分钟时间就可以换了妆……”

  吴佩慈在内地也主持一档时尚的新节目,刚从北京录完影又赶赴长沙参加金鹰节,回到台湾还忙着为商家做宣传,虽然累一些,美丽达人的皮肤依然保养得非常好。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