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广美泪洒舞林大会 首度公开鞠躬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18:44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东方卫视《久游网舞林大会(blog)》进行了初赛第六场的录制,此前因深陷“丑化内地”风波被网友强烈抵制的孟广美是本场比赛的选手之一。表演结束后,孟广美情绪激动地感谢主办方,并深深鞠躬首次郑重致歉。

  孟广美在本场比赛中表演的是斗牛舞,临近尾声时,孟广美从一条鲜红的布带中挣扎而出,

性感妖冶,表情显得格外坚定。一曲终了,她与自己15岁的舞伴来了一个大拥抱,情绪十分激动。

  随后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孟广美首先郑重地感谢

东方卫视,她说,“我是一个比较随性的人,常常把别人当成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红色风暴’事件之后,我一直在反思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出道十多年了,过去一直坚持多做好事,做一个好人,结果这次莫名其妙地摔了一个跟头。这段时间,有人写信用很严厉的语气骂我,也有人对我表示支持。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相信大家批评我,一定是我说错了什么。我是一个‘硬颈派’,从不低头。但是这次我无心的一些说法被掐头去尾而真的伤害到了大家,我郑重道歉。”说到这里,孟广美向全场深深鞠了一躬。

  接着她说,“如果是真的不知内情跟着起哄的人,希望他们能关注我今后的表现。对于支持我的人,我表示深深感谢。”她说,她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很多媒体避之唯恐不及的“黑名单”上的人,感谢东方卫视邀请自己参加舞林大会。她表示,自己受邀是在“红色风暴”事件之前,事件发生后,她曾向主办方提出拒绝:自己正在风口浪尖,应该避一避。但主办方却明确表示相信她,支持她,支持一切真诚的有勇气的人,就算错了也要给改正的机会。说到这里,孟广美声音哽咽无法继续,只好一再鞠躬表示感谢。这也是在“红色风暴”事件之后,孟广美首次在电视上公开道歉。

  本场比赛的实况将于11月10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