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拔河“美色”取胜 刘心悠摔出界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5:52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5日,香港,刘心悠曾志伟出席《第二届福幼慈善大缆杯》拔河比赛。

  曾志伟、刘心悠等出席在奥海城举行的《福幼慈善大缆杯》,二人更下场参与“扯大缆”(拔河)比赛,曾志伟与刘心悠站在头位对赛,两人装作用力拉的样子,曾志伟调皮地走近刘心悠面前做鬼脸又放手装成拉绳的样子,引得刘心悠失去重心摔出界外,曾志伟得意地笑称是用美色取胜。赛后刘心悠表示拉到手发抖,谈到现场有不少大块头帅哥,刘心悠也觉得大块头的男士有安全感。

  此外,曾志伟指肥姐(沈殿霞)出院全香港人都应该开心,他稍后会致电慰问肥姐。问肥姐会否出席台庆?他说?“应该不会,要看情况。不如叫肥姐拍片在台庆播,令大家安心。”曾志伟知道肥姐之前有段时间很危险,现时一切也已过去,希望肥姐身体健康。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