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克勤卢淑仪完婚 华仔相伴谭咏麟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22:3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十一月二十八日,李克勤终于结束了与女友卢淑仪十四年的爱情长跑,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举行婚礼。下午四点左右,受邀的亲朋好友以及嘉宾陆续到场。为了能有一个相对安静的婚礼,当天李克勤并没有安排记者进入婚礼现场拍摄,不过还是给大家留出了五到十分钟的拍照时间。只是原本约好四点半与媒体见面的一对新人,到了五点半还不见踪影,作为证婚人的谭咏麟和嘉宾陈百祥只好先下来帮他们打圆场。直到六点左右,李克勤和卢淑仪才在伴郎刘德华,好友蔡少芬,钟丽淇等亲朋好友的陪伴下缓缓下楼。

  当天身穿一席纯白色低胸

婚纱
新娘
卢淑仪,显得格外得明艳动人。其实卢淑仪是一九九二年香港小姐选美冠军,并同时获得了当年“最具演艺潜质奖”以及“最上镜小姐”两项大奖。当时,李克勤是港姐竞选活动的特邀演出嘉宾,两人得恋情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

  经过多年的风风雨雨,李克勤和卢淑仪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过娱乐圈的分分合合随处可见,希望这对新人可以远离这些纷扰,白头偕老。而我们的刘天王这次已经尝过伴郎的滋味,不知天王何时才能做新郎呢?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