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古巨基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古巨基爱心福袋义卖活动 不理结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荣获“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后,便并成立了自己的“古巨基儿童医疗基金”,以协助有需要治病的儿童。1月10号基仔在香港铜锣湾世贸中心举行首场基金的慈善义卖活动,希望能因此筹多些善款。

  当天购买爱心福袋的朋友除了可以得到赞助商赞助的围巾、护肤品等物品外,还将获得古基仔最新广东话专辑《爱的太迟》。一位幸运的歌迷有机会上台获赠基仔亲手送给她的福袋,于是她便大方捐出千元放入福袋。最后,基仔应大会要求用拖把在地上写下一个巨型福字。

  最近有杂志报道指基仔与女助手秘密结婚的传闻。为此,基仔也不大好气回应大家说,没有结婚,更取笑媒体传了他们十几年的绯闻,历史悠久的可以进博物馆了。

  基仔与助手的绯闻一直是媒体想挖掘的,两人经常被跟拍,身为公众人物,基仔并不介意被拍,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再骚扰到自己的助手。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