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任我行视频:林俊杰金莎独家回应感情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23:29 新浪娱乐

  即将推出新专辑的JJ林俊杰(blog)携手小师妹金莎(blog)在北京大学上演了一场唱享甜蜜的歌友会,不知是为贴合“甜蜜”的主题,还是两人情不自禁入戏太深,在合唱歌曲《发现爱》时,两人的表情还真让人浮想联翩。如果按JJ这种说法,那还真要好好盘点一下两人之间的故事了。从年初的敏感节日情人节,两人高调合唱《发现爱》以来,就传闻不断,但两人就是一口否认。可是之后却又一起高调在上海广州等地演出,昨天下午金莎发片会上,JJ更是专程赶到现场送上一大束鲜花,这些做法在现在看来都是喻意深刻,JJ谈起这个小师妹的变化时更是言语中透着些暧昧。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