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李克勤渴望主持奥运会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21:02 新浪娱乐

  8月10日晚,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中国之旅2007启动仪式在老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举行,粤港歌坛红星李克勤(听歌)张敬轩(听歌)郑融(听歌)和EO2前来捧场,热力演出了他们的经典曲目,将派对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气氛升至顶点。李克勤还在现场用歌声指挥二百多名舞者在短短3分钟内完成复杂的队形变化,并最终组成Johnnie Walker一贯坚持的品牌精神“Keep Walking”的字样,与现场来宾共勉,一同“为挑战自我举杯”。活动结束后,在接受新浪音乐采访时,李克勤还表达了自己对北京2008奥运会的期待,“2008年的奥运会,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件天大的事情。以前每一次看到中国队得了金牌,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总觉得热血沸腾,快哭出来了,让人永远难忘。希望2008奥运会,可以再次重温这种激动。”

  Johnnie Walker此次的活动主题为“为挑战自我举杯”,并特地选在了老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举行,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该机场首次举行大型时尚活动,同时由于机场即将改建,也将是最后一次举行时尚活动。今年Johnnie Walker的中国之旅将举行纵贯广州、北京、上海的三场“海陆空”全方位大型主题派对。而在广州(旧)白云国际机场举行的Johnnie Walker启动派对则属于“海陆空”中的“空”概念,寓意Johnnie Walker将以全方位推广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的品牌精神。

  在活动结束后,歌手张敬轩接受了新浪音乐的专访。他兴奋地说:“在我看来,挑战是成功的必经阶段。而这次是我第一次在飞机场演出,心里非常激动。对于

白云机场,我是非常有情结的,从小在这里坐飞机,没想到现在会在这里演唱。”聊起今年的计划,张敬轩说:“我会拍两部电影,发一张唱片。我的新专辑会在8月16日正式上市,目前专辑里的主打歌《酷爱》打榜成绩非常好。”激动之下,张敬轩更是现场唱起了这首歌,并向记者透露说;“在这首新歌MV里,会有一个模特全裸出镜,而且这支Video已收在新专辑里,到时大家可以大饱眼福。”

  现场用歌声指挥二百多名舞者变换队形的李克勤也在活动结束后,接受了新浪音乐的专访。他激动地说:“实际上,参加这次演出已经是一次挑战了,因为香港正在乱台风,一路开车过来,心里觉得还蛮惊险的。挑战对我来说就是”Keep Walking”,自从十几年前出道以来,歌手、主持人、演戏,我都是在不断地挑战,然后一路前行。

  这次演出对我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两天前,刚刚在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演出,之后,又来到老的白云机场参加这次演出,心里十分感慨。对于2008年的奥运会,我自己也很期待,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件天大的事情。1996年,我去了亚特兰大奥运会,当时同刘德华(听歌)一起做为香港的主持人。每一次看到

中国队得了金牌,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总觉得热血沸腾,快哭出来了,让人永远难忘。希望2008奥运会,可以再次重温这种激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