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阿Sa飞腿踢过头 谢霆锋南拳北派教耍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58 新浪娱乐
组图:阿Sa飞腿踢过头谢霆锋南拳北派教耍棍

《情癫大圣》片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阿Sa飞腿踢过头谢霆锋南拳北派教耍棍
谢霆锋耍棍

组图:阿Sa飞腿踢过头谢霆锋南拳北派教耍棍
阿Sa接受指导

组图:阿Sa飞腿踢过头谢霆锋南拳北派教耍棍
加练劈腿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影业有限公司”隆重呈献的新作──《情癫大圣》,由凭着《西游记之月光宝盒》、《西游记之仙履奇缘》、《天下无双》及《92黑玫瑰对黑玫瑰》获得举世认同的大导演刘镇伟久休复出执导,蔡卓妍谢霆锋化身百变形象谈一场惊世恋爱,是2005全城万众期待的史诗式特技巨献!《情癫大圣》经过超过接近两年的筹备、拍摄到后期创作,慢工出细货下终于制作完成,并安排于今年圣诞档期压轴公映,届时定必哄动全国。

  《情癫大圣》阿Sa的“终极扒女”妆先声夺人,掀起讨论热潮,但毕竟这是一部又型、又好笑、又惊险、又刺激、又多特技的亿万娱乐巨片王,单是这一点就足够。幸好,《情癫大圣》有强劲班底作后盾,除了刘镇伟导演的信心保证外,还有凭《千机变》、《夕阳天使》令观众眼界大开的元奎,也获邀担任动作指导,令全片的动作场面达到巅峰造极,阿Sa这“猪扒”也即刻变打女,犀利!

  当然,有军师力撑,阿Sa的动作细胞自然活跃起来,阿Sa本身也付出不少努力,令她在片中的武打水准发挥淋漓尽致。据了解,元奎一向对演员要求极高,然而今次阿Sa也看得很重,二人互相夹迫之下,每一天不用埋位和化妆时,时间总是给了钻研和训练。阿Sa说:“我拍《情癫大圣》每天都要化猪扒妆,一化便要九个小时,身心都相当疲惫。但我仍没有放弃动作训练,卸妆之后每天花多两小时学踢腿、拉筋和扎马等。元奎见我这么辛苦,也不忍于心,总走来问我顶得住不。”

  苦练多时,日子见功,付出总有收成。阿Sa续说:“我训练了一个多月后,终于可以将脚踢过头顶,连元奎见到都拍手掌赞我好厉害,真是好开心。”元奎则大赞阿Sa努力兼功底好。“我一向都觉得阿Sa好有专业精神,以前《千机变》合作过,已知道她好有动作天份,所以今次合作自然更有默契。《情癫大圣》阿Sa武打时比《千机变》更为辛苦,是因为她要化上猪扒妆和穿上臃肿戏服,她肯定会极度吃力。”

  至于谢霆锋,元奎也赞不绝口。“霆锋片中饰演唐僧,法力无边,有一大段戏讲述他耍棍匹敌,耍到天花龙凤,相当厉害。于是,由接拍此片的一天起,霆锋每日都要花一小时上‘棍术’课,我和电影公司请来的南拳北派高手,轮流教他耍棍。我去到片场时,见到霆锋耍棍得有板有眼,都好安慰。”

  霆锋则笑言《情癫大圣》是他倾身卖力之作。“我日昼耍棍、夜晚劈腿热身,每天都被动作训练充斥时间。”不过霆锋今次这么努力仍是值得的,皆因据说元奎对他的表演大感满意,并考虑在下一部重头制作中找他继续打下去。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