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梁咏琪难挽旧情 男方好友称勉强不会有幸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8:56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难挽旧情男方好友称勉强不会有幸福(图)
梁咏琪

  GiGi在分手后仍不死心,经常主动发求爱短讯给伊健,希望旧爱心软。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和郑伊健虽已分手个多月,近日有消息指女方仍然不死心,还发求爱短信给伊健。单刀直入问:你还爱我吗?”但据男方好友爆料,两人再复合可能性十分微小。

  据香港媒体报道,GiGi除了过年期间到了日本清水寺拜恋爱石求姻缘外,她亦有积极挽救与伊健的感情,在分手后的一个多月来,GiGi经常主动发求爱短讯给伊健,希望旧爱心软,她在农历新年传了一个“你还爱我吗?”的短讯给伊健,可惜一直得不到回覆。伊健身边好友说:“伊健之前是经过好长时间先作出分手决定,两个人性格完全不合,就算勉强再走到一齐都没好结果,所以他不想再拖拖拉拉,就算GiGi要复合,机会都好小。伊健为双方好,迫不得已硬起心肠,等个伤痛快点结束。”

  近段时间,GiGi独身去英国伦敦停留一个月,为即将发行的普通话及粤语专辑作准备及上课充电,现在她一星期上三堂歌唱课,还有其他舞蹈课程,也定时去做瑜伽及Pilates增加心肺功能,希望日后录音时能有更佳的表现。GiGi日前在伦敦又接受了矫正视力的手术,手术顺利,她亦即时致电给家人和朋友报平安,GiGi终可解决近视的烦恼,并在英国过一个颇充实的进修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