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评委许茹芸周六下午3点做客新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31 新浪娱乐
好男儿评委许茹芸周六下午3点做客新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儿评委许茹芸周六下午3点做客新浪(组图)

好男儿评委许茹芸周六下午3点做客新浪(组图)

  本周六下午3点至4点,许茹芸将做客新浪。本周六19点30分至21点20分,东方卫视再次为您送上男人的视觉盛宴——重庆地区10进5的角逐激烈展开,谁胜谁败,转瞬一念之间。本次比赛的评委阵容豪华,麻辣快嘴高晓松、精灵才女金海心(blog)、实力唱将许茹芸将坐镇现场,指点比赛“迷津”。

  金海心、高晓松的嘴上功夫了得,对选手的点评或犀利、或中肯,常一语中的又不
失分寸。相比较而言,许茹芸就显得柔婉了许多。比赛现场,面对选手们的表演,她将如何评点?她心中的好男儿(blog)的标准又是什么?众多谜团等待解开,比赛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当年许茹芸以清纯甜美的形象华彩亮相,又以轻灵婉转的芸式唱腔迅速在歌坛夺得一席之地。“如果云知道”、“泪海”、“日光机场”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为人称道。卸下歌手的身份,她还是一个真心诚意用手写心的作者,2002年11月,她的个人创作诗文集华丽面世。现在她又携着第二本新书《五感美人》优雅而来。在这本书里,她将与您一起分享保养、彩妆、轻熟女生活随想。

  要想了解许茹芸更多的故事,敬请关注本周六的新浪聊天实录。届时,有关许茹芸担当比赛评委的种种心得也会一起和您分享。欢迎粉丝、网友热情参与并提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