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陈柏霖生日收到笔笔贺礼 否认房祖名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5 新浪娱乐
组图:陈柏霖生日收到笔笔贺礼否认房祖名恋情

对着镜子臭美一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柏霖生日收到笔笔贺礼否认房祖名恋情
齐嘉送上招财猪

组图:陈柏霖生日收到笔笔贺礼否认房祖名恋情
师弟杨川平道贺

组图:陈柏霖生日收到笔笔贺礼否认房祖名恋情
鲜花蛋糕一个都不能少

    视频:陈柏霖生日会独邀杨川平 关系暧昧似断背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因出演《情颠大圣》一举成名的亚洲小天王陈柏霖(blog)在北京举行了他在内地第一个生日会。同门师弟杨川平(blog)、“我型我秀”退赛人气王齐嘉以及各地歌迷为陈柏霖送上了生日礼物,大家的热情让陈柏霖感叹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粉丝催陈柏霖找女朋友

  这次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都派出自己的代表,很多外地影迷都是打着“飞的”赶来的。生日会上,陈柏霖时不时地从影迷手中接过电话,原来是海外的影迷纷纷打来越洋电话为他祝福。内地粉丝团长的祝福让柏霖颇感意外,他希望柏霖赶紧找女朋友。当柏霖开玩笑地要求团长在粉丝中推荐合适人选时,走上台的却是一名13岁的小女生。这个小影迷虽然年纪小却最了解柏霖的心思,她祝愿柏霖能够早日成立自己的乐队完成音乐梦想。

  笔笔第一次为男生挑衣服

  虽然不能亲临现场,周笔畅(blog)也委托工作人员送来贺礼。在媒体追问下,陈柏霖透露礼物是一件衣服,这是笔畅第一次给男生挑衣服,所以一定会穿的。送来的花篮上祝福的话也是笔畅亲自写的。在陈柏霖眼中周笔畅是个很害羞的女孩子,别人唱她的歌她就会脸红。

  替房祖名否认恋情

  事实上,前段时间房祖名日本之行是为了探望陈柏霖,在被香港媒体曝料“祖薛恋日本游”后,陈柏霖作为当事人自然要为房祖名澄清一下:“祖名朋友很多,男生女生都有。那个薛小姐是他最普通的朋友,因为我平时和祖名聊天都是聊他爸他妈,从没提到过那个人。”

  搞怪又臭美

  和影迷们一起过生日,陈柏霖也显露了他顽皮的本性。影迷互动环节里,主持人给寿星一个特殊权利可以随意给影迷出难题,陈柏霖自然不放过搞怪机会。他先是要求粉丝学他踢腿,又是要求模仿他在影片中用筷子狂敲牙的片断。为了让寿星满意,两位接受考验的女粉丝也豁出去了,一位脱鞋光脚冒着热裤走光的危险踢腿,另一位则不惜破坏淑女形象猛敲牙齿。切完

蛋糕,陈柏霖一会儿吮手指上的奶油,一会又和影迷们互抹奶油。刚擦完满脸奶油,陈柏霖又对着手机上的镜子自己涂上两道。

  据悉,陈柏霖的生日是8月27日,由于从未在内地过生日,所以他挑了个吉利的日子和内地影迷一起欢聚。上次生日会是两三年之前的事了,所以回到台湾,他还会和那里的影迷再过一次。崔一佳/文 凯飞/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