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张柏芝感情滋润身体发福 成为小“师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55 新快报
张柏芝感情滋润身体发福成为小“师奶”(组图)

张柏芝与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感情滋润身体发福成为小“师奶”(组图)
张柏芝

  张柏芝谢霆锋爱得痴缠,日前与谢霆锋度春宵庆祝他26岁生日。张柏芝接受查小欣节目电话访问时表示,最近已成功戒烟,连至爱的水上活动也一并戒掉,令体重由102磅,激增至113磅。日前她还一身师奶打扮到拳馆接学咏春拳的谢霆锋,让人慨叹她果然是爱情至上。

  “一家人”同庆生

  8月29日是谢霆峰生日,9月1日张柏芝与谢贤等为谢霆锋补祝生日,一起的还有陈见飞等几个友人。他们一起到谢霆锋位于中环的音乐室为他补祝生日。凌晨时分,陈见飞等人先行离开,凌晨一时左右,谢贤、狄波拉和谢婷婷才离开,留下“锋芝”二人世界。有媒体问谢贤有没有考虑跟他们商谈婚事,谢贤马上发怒:“你Short的!(你神经病)”随即被拉姑拉上车离开。

  第二天,媒体再次致电谢贤,提到张柏芝这个“未来媳妇”,谢贤笑得非常开心:“我们都不是开派对,其实只不过是一家人见见面罢了。如果全都告诉你就真的是傻瓜了,那不给机会你乱写么!”至于被问到张柏芝算不算是谢家人,谢贤保守地表示:“暂时不是。”说罢随即哈哈大笑。为配合前夫,拉姑跟谢贤口径一致:“他们自己都不说,他们拍拖已经够高调了,我作为艺人的家人,不应该再搀和进来,总之你拍到就拍吧。有些记者真的该骂,一见到我,就问婚事,我不会回答你的,谢谢。”

  为男友做“小师奶”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复合以来,张柏芝一直表示要替他生孩子,已俨如“谢家妇人”。张柏芝对自己身材发福解释道,体重激增是为了谢霆锋,她甜笑说:“很想

减肥,但霆锋不喜欢人家瘦的,喜欢又肥又白,他就逼我吃东西,我戒了烟,也不玩水上运动。”至于增磅后是否担心被误会怀孕,张柏芝闻言说:“好多人都怀疑我有3个月身孕,我也好想呀,8岁已想做妈妈。”但是“未来公公”谢贤却十分谨慎,说到张柏芝要为谢霆锋生孩子时,他更马上维护未来媳妇,要求外间给予二人空间:“年轻人很难找到真爱,如果弄糟了,我就惟你(媒体)事问。总之你们不要问了!我不会说的!”

  前天下午5时许,谢霆锋和张柏芝又再出动,成功避过守候的记者,乘保姆车到达同一个咏春拳馆。张柏芝下车买了一大袋西饼及汽水,再到拳馆会合练拳的男友。大包提小包拿的形象,让人觉得“师奶”的感觉十分强烈。(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