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庹宗康屈中恒承认吸毒 记者会上痛哭道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庹宗康屈中恒承认吸毒记者会上痛哭道歉(组图)
庹宗康

  

庹宗康屈中恒承认吸毒记者会上痛哭道歉(组图)
屈中恒

  召开记者会认错 痛哭流涕鞠躬道歉

  由于涉嫌吸食大麻而备受关注的中国台湾艺人庹宗康及屈中恒前天临时举行了记者会,他们承认了自己吸食大麻的事实。两人都在记者会现场痛哭不止。

  七名艺人涉嫌齐声否认

  据了解,此次事件是由前几日传出的多名艺人吸食大麻引发的,台湾板桥“地检署”开出传票、拘票将全部涉案艺人传讯,这些艺人不可抗拒,否则会被拘留。12月7日晚,庹宗康、屈中恒、萧淑慎等7位艺人经检察官复讯后,各以3万元新台币交保。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检查方表示这七人全部否认买毒和吸毒。

  庹宗康屈中恒召开记者会承认

  庹宗康、屈中恒最开始矢口否认吸服大麻,现在又先后召开记者会承认吸大麻。在发布会上,庹宗康痛哭流涕,三度鞠躬道歉,他说自己事发后吃不下、睡不着,就好像灵魂跑掉了,所以他没跟父母、哥哥庹宗华商量就举行了记者会,六度说:“抱歉”、“对不起”,他自认是佛教徒,对主持华视社教节目《圆梦巨人》的小朋友造成了错误示范;而屈中恒则在发布会上三度掩面痛哭,他哭诉现在不敢面对女儿,深受良心谴责,最终决定认错。屈中恒还表示,他接触大麻是因为一时好奇。台湾主持界的大哥大张菲肯定了两人认错的勇气。

  电视台未定是否换人

  虽然庹宗康和屈中恒举行记者会认错,但是首先等待他们的是电视台的决定,比如原先两人要录台视《盖酷兵团》,现已改由黄嘉千和郭世伦代班,制作人潘淑娟表示,跟台视开会后才决定是否会更换主持人,三立《国光帮帮忙》制作人汤宗霖则表示会等检验报告再决定。信报记者郝晓楠/文新浪/供图

  演艺圈涉毒丑闻回放

  2004年4月初,零点乐队沙宝亮等歌手在青岛参加完一个节目后。零点乐队和沙宝亮去酒吧玩,后来因为嗑药被公安局逮到。2004年4月14日,成员大毛和朝洛蒙承认嗑药事实,并且宣布退出零点乐队。至此,在娱乐圈多年的零点乐队解散。

  2002年12月下旬的一天,杜德伟在夜店狂欢遭检,警察在他身上搜出一支大麻,由于情节并不严重,已经以500港元保释。

  2006年年末,韩国娱乐圈发生利用

摩托车快递方式,将含有安非他命毒品、注射针管及恐吓信的包裹传送至艺人经纪公司,以勒索巨额钱财。而遭到勒索的艺人们纷纷向检调单位自请验尿验毒,以保护他们的名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