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任达华忙里偷闲 重庆参加婚礼当证婚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15 重庆商报
任达华忙里偷闲重庆参加婚礼当证婚人(组图)
任达华为新人证婚 本组图片 记者李化摄

任达华忙里偷闲重庆参加婚礼当证婚人(组图)
任达华吃喜烟、喜糖

  昨日是2007年的第一天,香港明星任达华一点没闲着。不但在香港赶着拍新片《铁三角》,还在紧张的拍片间隙,飞到重庆参加一场好友外甥的婚礼,当了一回证婚人。从中午12点过抵达婚礼现场,到下午2点多钟赶去机场,任达华在婚礼上只待了2个小时,却成为整个婚礼上最出风头的人物。

  入乡随俗当“证婚人”

  昨日,任达华一走进婚礼现场,就引起了一阵骚动。趁他在签名册上签名的空当,

新娘子赶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白色婚纱,并叮嘱旁边的伴娘,“我一哈儿要给他点烟哟,你们记倒起拍照哈。”

  按重庆的婚礼习俗,新人要给嘉宾点烟、喂糖,可任达华却一点也不适应这些“繁文缛节”,连称“不要了吧”、“还有这个规矩哦”。见反对无效,任达华只好戴着“证婚人”的“胸花”,点起了烟、吃起了糖。嘴里还念叨着:“这个好,甜甜蜜蜜,好事成双。”

  生平首次念证婚词

  在证婚前,任达华就先给大家打“预防针”:“虽然我的国语不好,但我会尽力。”于是,当着数百人的面,他操着生硬的普通话,生平第一次念起证婚词。当他说完最后一句“我宣布你们正式成为夫妻”时,松了口气,然后又加了一句原本没有的“台词”:“我代表香港的一些朋友,祝你们白头到老,早生贵子。”这一句倒比前面的都顺溜多了。

  送手机要新郎早请示晚汇报

  当证婚人,当然要送贺礼。当大家都在猜测任达华会不会送自己代言的产品时,却发现他拿出两部手机。“这个手机是很简单的礼物啦。我是想让老公记得要天天打电话给老婆,上班前要打,下班前也要打,回家吃饭要打,外面有应酬,不能回家吃饭更要打。”当一对新人乐呵呵地接过手机后,任达华还不忘调侃一句:“现在,两个人要亲一下。”

  据了解,任达华与新郎的舅舅、中瀚集团纪总是至交好友。几年前两人在香港认识后非常投缘,就成了工作之外的好朋友。这次来渝当证婚人,任达华并没有所谓的出场费,只是新郎新娘按习俗包了个红包作答谢。

  而另一位原定前来参加婚礼的明星嘉宾黑楠(blog),则因为家中突然有急事,临时改变行程未能到场。记者 陈茜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下一页]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