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任达华忙里偷闲 重庆参加婚礼当证婚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15 重庆商报
任达华忙里偷闲重庆参加婚礼当证婚人(组图)
任达华秀女儿照片

任达华忙里偷闲重庆参加婚礼当证婚人(组图)
任达华吃喜糖

  现场访问

  谈工作 2009年要当导演

  “现在和古天乐孙红雷一起在拍徐克杜琪峰、林岭东导演的《铁三角》。因为是三个导演一个人拍30分钟,完全是不同的风格,而且还要赶上戛纳电影节,所以天天都拍到很晚。马上准备要拍《PTU》第二部,和《黑社会》同时开拍的《文雀》现在也还没拍完,明天我还要拍彭浩翔(blog)导演的《走出埃及》。然后明年要拍一个美国的电影和《杀破狼》第二部,2009年争取做导演。”

  谈拍档 最赞孙红雷杜琪峰

   合作过那么多导演和演员,任达华最赞赏的两个人是和他合作了十多年的导演杜琪峰和内地演员孙红雷。“杜琪峰的剧本我们基本上都不知道,因为他在开拍前一分钟都还在变。可是这样对我们很好,他能把我没发挥出来的一面发挥出来。孙红雷是我在内地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见面就很投缘。在演艺圈里能交到好朋友不容易。”

  谈女儿 抱怨女儿不让抱

  任达华告诉记者,因为自己太忙,所以女儿基本上是太太琦琦在带。“所以她都不要我抱抱的。”不过,“她喜欢拍照、喜欢玩电脑。我买了很多五颜六色的相机,她可以一边玩相机,一边学会分辨颜色。我回家以后,她就会拉着我说Photo Photo(照片),Computer Computer(电脑)。然后就要给我拍照。只有这时候我可以抱她10分钟。”记者 陈茜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