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吴淑敏不畏寒冷 以低胸宣传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8:02 新浪娱乐
组图:吴淑敏不畏寒冷以低胸宣传新专辑

吴淑敏不畏寒冷 以低胸宣传新专辑

组图:吴淑敏不畏寒冷以低胸宣传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台语小天后吴淑敏终於在度发行新专辑,在记者会上,吴淑敏不畏寒冷以一席低胸黑色洋装,再次让人见识到她那麻雀虽小但五臟俱全的好身材,这张专辑吴淑敏特地请到了澎恰恰,为她写歌製作新的专辑。

  在这次的合作中以主打歌“等你返回”这首难度最高。吴淑敏表示她在唱这首歌时机会没有换气,每个音都拉的好长。所以在每次录音之前都要吃的饱饱的,这样才有力气唱出。而澎恰恰也表示说:因为声音其实就像导演,可以让听的人进入另一个的世界,所以唱功非常的重要但是以吴淑敏的唱功是没问题的,所以希望到时听她唱歌的人,能好好用心听,一定可以使人陶醉在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