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观看表演 大赞吴嘉亮有女人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5:42  信息时报
黑涩会美眉观看表演大赞吴嘉亮有女人味(组图)

吴嘉亮(左四)以一身女装现身节目,令8妞妞大赞他的妩媚造型。摄影 时报记者 巢晓

黑涩会美眉观看表演大赞吴嘉亮有女人味(组图)

8妞妞示范装可爱心形 摄影 时报记者 巢晓

黑涩会美眉观看表演大赞吴嘉亮有女人味(组图)

OK 摄影 时报记者 巢晓

黑涩会美眉观看表演大赞吴嘉亮有女人味(组图)

Apple展示她苹果形状的腮红 摄影 时报记者 巢晓

  □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马婷

  □本版摄影 时报记者 巢晓

  5月7日,黑涩会8妞妞和黑人进行广州最后一天的录影,这一天是8妞妞颇为轻松,充当了一回嘉宾观看身怀绝技的奇人异士表演,其中一对会柔术的姐妹花表演的下腰、头顶地、脚跟夹头等绝技让8妞妞大呼“好厉害”,连黑人也忍不住掏出私家DV录相。但最让大家意外的是,本土明星吴嘉亮也拿出反串的看家本领,头顶大红花演唱王菲的《红豆》、《我愿意》,妩媚的造型更甚8妞妞。

  当天,吴嘉亮以一身女装出现,立刻引起8妞妞叽叽喳喳的讨论,他不忘幽默地补充:“我是男的哦。”柔美的女声让大牙、小熏、筱婕忍不住跟着歌曲摇摆,为他打拍子。一曲唱毕,赢得满堂喝彩,Apple兴奋地说:“简直就是一个女生的喉咙装在男生身体里,很打动人心。”吴嘉亮则自嘲道:“是打冷战吧。”黑人立刻打趣他:“你很High哦。其实台湾朋友很喜欢你。”吴嘉亮也醒目地回应:“我那去台湾发展没问题。”吴嘉亮透露因为莫文蔚(听歌 blog)曾上过《我爱黑涩会》,所以也看过几集节目,对丫头和小熏最有印象:“丫头自然是因为她声音,听过就不会忘记。记得小熏是因为她之前有和棒棒堂去香港宣传,她很漂亮。她们都很活泼,很青春,让我觉得也年轻了许多。”而被问到随后小熏也演唱《我愿意》的表现时,吴嘉亮说:“她唱出自己的特色,有85分,但说到和王菲像,当然是我像一点啦。”而8妞妞也大赞吴嘉亮的反串功力:“他比我们还有女人味!”

  8妞妞私秘大搜查

  包包篇

  随后,记者到8妞妞下榻的酒店打开8妞妞的化妆包,仔细检查8妞妞的爱美秘密。最高的小蛮化妆品最巨型,重达3,4斤,但所有瓶瓶罐罐都非常整齐地分类排列,她笑说:“我有洁癖,包包也好,家里杂物也好,用完一定会整理好。”而大牙则最注重假睫毛,光是假睫毛就有50、60双。MeiMei的一个修容蜜粉盒布满水晶、水钻,也接近1斤,可是MeiMei说:“我最喜欢闪闪的东西,所以再重也要随时预备。”而Apple化妆包里最多就是腮红,她还有一个苹果形状的腮红,很是可爱。

  扮靓篇

  大牙

  我最注重假睫毛,有浓的、短的、娃娃型的、妩媚型的,建议大家假睫毛最好剪成三段,然后涂上胶水后吹一吹,等一等才贴上去,这样才会更粘更贴合。现在很多男生都发育得比较慢,像我这样高的女生如果不希望别人产生距离感,就尽量不要穿高跟鞋,否则交男朋友会很困难。

  丫头

  我最喜欢涂唇膏,我用的是绿色珠光的,涂上对的唇膏会让你牙齿很白。搭配方面,我觉得包包很重要,女生要必备大大小小、各式风格的包来搭配衣服,我自己就有20个包,今年夏天我想走飘飘系列,就是穿蕾丝、丝质的衣服,头上别一朵花。

  小蛮

  其实我私底下比较像男生,短裤,T-Shirt、布鞋打扮,我很喜欢黑色,没有粉红色的衣服,太可爱的不行,自己看到也会想吐。如果你是不太可爱的女生,就不要穿太多蕾丝,简单就好。今年很流行大的彩色T-Shirt,就是很多涂鸦、糖果颜色的那种,加绑腿裤和罗马鞋,我也会想尝试。

  Apple

  我很喜欢亮色的发圈,家里有20多个,因为我平时喜欢穿一件式,扎马尾绑发圈看起来有点缀,没那么单调。

  MeiMei

  我以前比较女性化的打扮,喜欢粉红色蝴蝶结,小碎钻,但是她们都说我太Over了,最近觉得简单就好。像我这样挨个子美眉一定要穿高跟鞋,穿球鞋也要“心计重”地放增高鞋垫,我自己是非常抗拒垫肩和喇叭袖。

  小熏

  我其实经常会长豆豆和粉刺,就一定要遮瑕膏,如果要走气质路先,头发很重要,男生第一眼就会留意到你的头发,头发要么直要么卷,不要半直不卷,约会的时候可以穿飘飘风的裙子,今年夏天我会想要碎花裙加黑色靴子或薄薄的、短的雪靴,很时尚又很有气质。

  筱婕

  我的包包里小杂物很多,糖果、喉糖、电动玩具什么都有,我喜欢简单、不花哨的打扮,宽大上衣和牛仔裤就可以了,我觉得饰品很重要,即使一身穿得很简单,很素色,有个项链点缀,也很难提升,立刻出挑。

美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