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关爱男性健康 自言30后要善待自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7:24  时尚健康
苏有朋关爱男性健康自言30后要善待自己(组图)

杂志封面

苏有朋关爱男性健康自言30后要善待自己(组图)

苏有朋

苏有朋关爱男性健康自言30后要善待自己(组图)

帅气发型

苏有朋关爱男性健康自言30后要善待自己(组图)

亲水体验

  尽管在演艺路上苏有朋(苏有朋关爱男性健康自言30后要善待自己(组图) 听歌 blog)一直在挑战自己,尝试不同角色,但是他俊朗、阳光的形象从来未让我们失望过。

  三十而立,渐进成熟之境的他,对于生命和生活自是有了不同以往的感悟。此番,对于健身、营养与男士护肤的保养,苏有朋亦是有诸多心得于我们分享。

  当你看到自己的肌肉一天天隆起。穿衣服更加有型,人的精神状态也越来越smart,你机会更加有兴趣去健身房了。所以,健身对我来说是一件会上瘾的事情。”

  M: 你正在拍一部新戏?

  苏:《大镇反》,与我此前的角色和造型大相径庭,是一个反面角色。因为自己也不想再重复那些阳光俊美的偶像角色,应该再挑战一下其他类型的。

  M:在剧组拍戏,时间紧张,会时间健身吗?

  苏:我很想去健身,但是实在没有时间。因为你要赶戏,配合剧组的进度。而且,在剧组里也没有器械,不是很方便。

  M:那么在平时呢?比如说不拍戏的时候,在北京或者台北,是否会去健身房锻炼?

  苏:有的,我平时很喜欢健身,一有空就会去健身房。也很享受与那些器械斗争的乐趣。在我看来,健身是对自己体力和毅力的挑战,我很享受这种挑战。

  M:大概一周要去几次健身房呢?

  苏:我会去两到三次,事实上,也不可能去得太频繁,肌肉是需要休息的。尤其是在做完大量运动之后,肌肉更需要放松。

  M:你会给自己多大的运动量?

  苏:我比较偏好力量型的训练,能在我的承受的范围之内的,每次都会做到精疲力尽,否则,也起不了好的效果。

  M:有自己的私人教练吗?

  苏:有的,对我来说,私人教练的意义在于他会对我的动作完成是否正确会提供指导,另外就是,因为我做的器械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为了安全,需要教练在旁边做相应的辅助。

  M:在你看来,身为男性,身体的哪些部位是特别需要加强锻炼的?比如是背部,腿部,腰部,或者是胸部?

  苏:还是整体吧。整体的美才会突出一种完美和和谐,体形和身材的线条和谐是最重要的。

  M:那么你对自己的体形和线条一直感到很自信吗?

  苏:还好啦!但是后天的努力很重要啊。当你看到自己的肌肉一天天隆起。穿衣服更加有型,人的精神状态也越来越smart,你机会更加有兴趣去健身房了。所以,健身对我来说是一件会上瘾的事情。

  “素食也能为人体提供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也不会导致摄入太多的脂肪和热量,又能保持正常的体重,对健康有益。”

  M:营养跟身体的健康是很有关系的,在剧组的饮食能否补充到足够的营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苏有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