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助力梦想秀坦言跑龙套时曾遭惨骂

2013年04月18日18: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宗泽 黄宗泽
黄宗泽助力梦想秀 黄宗泽助力梦想秀

  新浪娱乐讯 第五季《中国梦想秀》节目组为周立波[微博]找来了“梦想助力团”分担压力,近日“助力团”的席位上又增加了几位新的大咖。

  除了之前加入的著名小品演员朱时茂[微博]、“明玉格格”刘雨欣[微博],还加入了“黄晓明[微博]的前任”李菲儿[微博]、“文化大使”大山[微博]老师以及普通话越说越棒、在内地“越混越棒”的黄宗泽[微博],他们一同担任“梦想助力团”成员。

  黄宗泽:昨天录节目感动地落泪

  我是周立波的小粉丝,他的节目都看过

  上周,一身闪亮的黄宗泽作为梦想助力团来到梦想秀的舞台,在休息室里接受了采访。“我之前就看过梦想秀这个节目,觉得很有意义,很感动人。接到节目组的邀请时,我十分意外。想到来梦想秀能看到很多追梦人,能以“梦想助力团”的身份帮助追梦人圆梦,还能向那些人学习如何坚持梦想,我就抱着学习的心态过来了。”

  一直坚持着演员梦的黄宗泽Bosco,说自己在大陆拍戏时不但会收看梦想秀,更会被梦想秀追梦人身上的精神深深打动。“在昨天的节目录制中,有一个小女孩的故事很感人,我差点哭出来!”Bosco还笑称自己是男孩子,虽然当时已经哽咽,鼻子发酸,但还是要“装淡定”忍了下来。

  这次作为“助力团”站在梦想秀的舞台,Bosco看到追梦人身上的坚强努力,还回想到了自己不断坚持演员梦的种种事情。“记得第一次拍打戏的时候,我被人笑笨手笨脚,但一想到心中的演员梦,我就不停地坚持学习。虽然演员拍戏时间很密,但我还是会抓紧时间和武术指导切磋交流。”Bosco说追梦人在舞台上的才艺表演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们背后的故事,坚持梦想的精神。追梦人身上的坚持还时刻提醒着他,“不要怕苦,要坚定地往自己梦想的方向走。”

  谈到梦想秀的“梦想大使”周立波,Bosco也能滔滔不绝地说上很多,“《壹周立波秀》我也看过,波波老师的节目我都很喜欢,每次在大陆我都会看,波波老师的看法意见十分特别,我可以说是他的小粉丝。”

  大山:“超时”录制 出来的都是精品

  同样作为“梦想助力团”的大山老师,被中国梦想秀的长时间录制惊讶。“梦想秀的播出时间是九十分钟,但是它录制时间超过了二十小时。”虽然长时间的节目录制,让大山老师感觉很疲惫,但他从心底感受到了制作团队的用心与细致,看到播出节目的丰富精彩有震撼力,感觉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也争取在节目的录制中多说一些有趣的话,让这个节目变得更有意义。”

  大山老师说,“节目中有很多追梦人,他们的水平参差不齐,有的接近专业水平,有的可能普普通通。但是他们的节目表演并不重要,作为‘梦想助力团’的我们,对他们背后的故事更加感兴趣。”

  梦想秀作为一档公益类节目也给了大山老师很多启发。“现在做公益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太多以公益的名义进行商业的宣传。梦想秀真的给普通百姓提供了一个展现梦想的舞台,是一档以秀的形式讲梦想的公益节目。”

  李菲儿:希望有机会和波波老师一起拍戏

  这次跟着朱时茂老师的剧组一起来中国梦想秀宣传的李菲儿,深深被舞台上的追梦人感动,“在节目录制中,看到有些追梦人在台上紧张地说不出话来,我真为他们着急,如果可以我都希望帮助他们圆梦!”

  “之前在电视上就看波波老师的节目,感觉他很有才华,虽然有时候很犀利,甚至还会让人觉得不近人情。”但经过这几天的节目录制,李菲儿完全把波波老师视为心中偶像,“坐在舞台上看节目,看到作为节目灵魂人物的波波老师尽最大努力帮追梦人实现梦想,觉得他十分有魅力,有深度!”

  李菲儿还谈到近期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这次剧组的朋友一起再次参加中国梦想秀的节目,还希望自己将来有机会能和波波老师一起拍戏。

  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又多了这些“大咖”与波波老师互动,这些“大咖们”在梦想秀的舞台展现自己的真性情,想必又会和波波老师擦出别样的火花,必将又会欢乐了观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