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晒母子合影 网友调侃神似萧亚轩

2013年05月12日22:59  新浪娱乐 微博
柯震东母亲节微博晒母子合影 柯震东母亲节微博晒母子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是母亲节,众星在微博中为妈妈送祝福,其中柯震东[微博]上传与母亲的亲密合影,并向妈妈表白:“I LOVE YOU MOM !!!”照片中的柯妈妈留着中分披肩发,看上去非常年轻。有不少网友调侃:“知道你为什么喜欢萧亚轩[微博]了。”直指柯妈妈神似柯震东女友萧亚轩。

  5月12日20:48分,柯震东通过微博晒出和妈妈的亲密合影,并发文向妈妈表白:“I LOVE YOU MOM !!!”(妈妈,我爱你)照片中柯妈妈留着中分的披肩发,和柯震东头挨着头,笑起来的“月牙眼”跟萧亚轩特别像,惹得网友齐呼这对准婆媳撞脸。

  事实上,此次并非柯妈妈第一次被指像萧亚轩。去年12月柯妈妈生日当天,柯震东在微博秀出与妈妈的合影四连拍。照片中,柯妈妈幸福依偎在儿子肩头,莞尔一笑优雅知性。有网友感叹柯妈好年轻,与儿子站在一起简直是“姐弟俩”,更有网友直言柯妈的月牙笑眼与萧亚轩很像。虽然已年届五十,但在柯妈妈的脸上难找岁月痕迹,就连萧亚轩都在活动中赞其保养得宜。事后萧亚轩更巧妙回应:“那很好啊,代表我们都是美女。”

  萧亚轩与柯震东相差12岁的姐弟恋曝光后令众人都颇感震惊,虽然多次被拍到在一起的照片,但两位当事人对于恋情却一直遮遮掩掩。但5月11日凌晨,萧亚轩和柯震东却罕见在微博高调互动,柯震东更首次公开向萧亚轩示爱称:“我会努力成为那个值得爱的人”,令恋情明朗化。柯震东此言一出立刻引来众人的疯狂转发和祝福,但柯震东的这番示爱也遭到网友的调侃称:“怎么听上去像表白失败了。”柯震东出席活动时,曾透露老爸很满意女友萧亚轩,并称甚至不排除两人闪婚的可能性。(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