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经纪人霍汶希未婚先孕 自曝女儿萌照

2013年05月11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最美经纪人”霍汶希晒女儿萌照 “最美经纪人”霍汶希晒女儿萌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消息,明天就是母亲节,英皇知名美女经纪人霍汶希[微博]今天也在微博自曝女儿照片,原来一向被认为是女强人的她也已是一名慈母,引容祖儿[微博]、关智斌[微博]、丁子高[微博]和泳儿[微博]等人转发道贺。据悉,她是在前年与男友分手后发现怀孕,于是决定做一名单身妈妈。

  今日,霍汶希在微博自曝女儿照片。图中她咬着女儿的脚,十分俏皮。容祖儿、关智斌、丁子高和泳儿等人也纷纷转发祝贺她“母亲节快乐”。

  而网友在祝贺的同时,感叹霍汶希“隐瞒得真好”、“原来你都当妈了”。有报道指,霍汶希是在2011年与前男友分手后发现怀孕,她决定把孩子生下来,做个单身妈妈。 (周文韬/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