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心脏生病入院 紧急停工忙治疗

2013年06月05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唐禹哲心脏生病入院 唐禹哲心脏生病入院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晚,台湾歌手、演员唐禹哲[微博]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心脏出了问题,已经入院治疗,并且暂停了全部工作。唐禹哲对于耽误拍摄进度表示很抱歉,粉丝们也纷纷送上问候。

  唐禹哲在微博中说“前几天胸部突然剧痛,半夜掛急诊才发现我强壮的心脏…出了一些问题,先暂时回去拍了几场戏就被医生勒令回来住院,这次…可能需要花些时间好好的维修一下心脏,所以也得停下目前所有的工作,正在边拍边播的美味也暂时无法拍了,对戏里的大家很不好意思!但请大家不要担心喔!我会很快好的!”唐禹哲也上传了一张病榻上的照片,照片中的唐禹哲看起来精神状态还不错。粉丝们纷纷在微博留言让唐禹哲好好休息,并送上问候。(新娱)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