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晒刘德华背双肩包搭车旧照

2013年09月12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奕老公晒刘德华搭接驳车照,原是铁杆粉丝 黄奕老公晒刘德华搭接驳车照,原是铁杆粉丝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黄奕老公黄毅清在微博上传一张刘德华搭接驳车的照片。照片中,刘德华戴着墨镜,背着双肩包,亲和力十足。在前一天的9月10日,黄毅清还晒出刘德华上海演唱会从9月11日到13日三天的VIP门票,调侃称可以连连看,还透露已经喜欢了22年。如此劲头,暴露刘德华铁杆粉丝身份。

  9月11日23点34分,黄奕老公黄毅清通过微博上传一张刘德华疑似搭乘机场接驳车的照片,并称:“坚持不迟到的Andy…”照片中,刘德华戴着墨镜,背着双肩包,双手插在裤袋,笑容满面,亲和力十足。

  在此微博的前一天,9月10日下午时分,黄毅清也通过微博上传刘德华2013上海演唱会门票,从9月11日至13日三天,可见黄毅清对刘德华的痴迷程度非同一般。黄毅清还在微博中透露并满足的称:“这次总算可以看个够了,天天看连连看, 坚持了已经22年了……”

  此微博让网友见证了明星痴迷明星也是多么的疯狂,也不亚于普通人。(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