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与小贝聚餐晒合影 获赠维多利亚礼物

2013年09月25日0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玟与小贝合影 李玟与小贝合影
李玟与小贝聚餐 李玟与小贝聚餐
李玟与西蒙-福勒 李玟与西蒙-福勒
李玟获赠小贝老婆维多利亚品牌包包 李玟获赠小贝老婆维多利亚品牌包包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万人迷”贝克汉姆赴港出席证券公司安排的投资论坛,难得来到中国的小贝也约上中国好友一起共聚晚餐。25日凌晨,李玟[微博]在微博晒出与小贝聚餐合影,并且直夸小贝非常帅气,人又好,是个十足的绅士。而小贝也不远万里从英国带来老婆维多利亚品牌包包送给李玟当做礼物。

  25日凌晨,李玟在微博晒出与小贝和经纪人,美国著名电视制作人西蒙-福勒的聚餐合影。照片中,李玟靠在小贝身边,运动员出身,身高183的小贝显得尤为高达帅气,迷人的微笑也显得十分具有亲和力。难怪李玟直夸小贝非常帅气,人又好,是个十足的绅士。而小贝也不远万里从英国带来老婆维多利亚品牌包包送给李玟当做礼物,让李玟十分高兴并晒出照片。聚餐中的另一位男士是美国著名电视制作人西蒙-福勒,他曾多次获得艾美奖提名,是风靡全球的真人秀《美国偶像》和《舞动奇迹》的创始人,更是贝克汉姆夫妇及辣妹组合的经纪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