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庆生好友晒靓照 51岁仍美艳如初

2013年09月25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1岁关之琳庆生仍美艳如初 51岁关之琳庆生仍美艳如初
关之琳近照 关之琳近照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是关之琳[微博]51岁生日,好友钟镇涛[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两人合影,并送上对大美人的生日祝福。照片中。两人非常亲密的靠在一起,而关之琳看上去仍然很年轻,完全看不出51岁年龄的样子,美艳如初。

  9月24日18点43分,钟镇涛通过微博晒和关之琳的合影,并送上生日祝福,称:“祝关大美人生日快乐!”照片中,钟镇涛和关之琳两人非常亲密的将头靠在一起,笑得很开心,而关之琳看上去一点都不像51岁的样子,显得非常的年轻,脸上皮肤也很有光泽,依然美艳如初。

  关之琳,1962年9月24日出生,中国香港著名女演员、歌手。满族镶蓝旗瓜尔佳氏。出生于香港,曾在女子学校就读,毕业于马利诺书院。关之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年幼时就被许多叔叔阿姨称作“小美人”,有的戏称其为“搪瓷娃娃”。1998年,被美国著名杂志《PEOPLE》评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之一。同年,在一项香港美女票选活动中,被选为“香港经典美女”。1999年11月获选为十度光彩名人之一。2001年10月获选“最具性格风采人士”等殊荣。担任着多个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