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恋情萌芽 90后女友是大仁哥妹妹

2013年11月13日21:28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子佼恋情萌芽90后女友是大仁哥妹妹 黄子佼恋情萌芽90后女友是大仁哥妹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41岁的黄子佼[微博],终于认了和女星孟耿如的恋情。对此,身为恩人的张小燕透露他们兴趣相合,对这段恋情表示很赞成,但如何跨越相差19岁的差距就是他的功课,欣慰笑说:“终于有人懂他。”

  今年7月,黄子佼主持孟耿如演出的电影《世界第一麦方》记者会,两人开始有进一步交集,进而浪漫约会。10月底,二人被媒体拍到共进晚餐,他还买了礼物送给女方,当时他态度保守表示是跟朋友聚会,孟的经纪人也说两人只是有共同话题的普通朋友。据台媒报道,其实在照片曝光后,黄子佼马上向张小燕招认恋情,张小燕认为:“其实亮相后不必偷偷摸摸,我觉得很好。”二话不说举双手赞成,还大赞孟耿如是有才华的女生。

  张小燕与黄子佼师徒情深,她表示黄子佼虽然身为知名主持人,但多年投注在艺术领域上也颇有心得,而孟耿如对艺术方面也有兴趣,可说是一拍即合,让她相当看好,不过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这段恋情见光死?她笑说:“会在一起的,终究会走下去,不是你的,就算没被拍也不会长久。”

  孟耿如出生于1991年,2007年在热播偶像剧《恶作剧2吻》中出道,近年来以《我可能不会爱你》中大仁哥妹妹的角色走红。(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