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被曝人前秀恩爱 怒骂媒体“脑残”

2013年11月17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应采儿被曝人前秀恩爱 应采儿被曝人前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应采儿[微博]在香港红馆捧场老公陈小春[微博]的演唱会,结果被某香港周刊刊登了后台照片,更被写应采儿故意跟陈小春作出亲热状给外人看。11月16日,应采儿在微博上怒斥该媒体“脑残”。而网友劝其别生气,应采儿也听劝的表示,“对!我生气就输了!”

  应采儿微博全文——“这些照片是谁发的?这种照片谁让你们给记者了?这是我们私下的照片!不是让你们给杂志的!说我看我老公演唱会交戏?你脑子是被门夹了?还是被驴踢了?难道我看他演唱会不能兴奋不能开心不能跳舞?脑残!”而网友劝其别生气,应采儿也听劝的表示,“对!我生气就输了!”(竹圆/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