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坦诚不愿公布喜事 笑称怕被抢头条

2013年11月17日06:4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思成黄秋生蔡卓妍张敬轩霍汶希五大评委 陈思成黄秋生蔡卓妍张敬轩霍汶希五大评委
黄秋生陈思成张望现场观众群 黄秋生陈思成张望现场观众群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英皇超级经纪人”选秀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当天,霍汶希[微博]、黄秋生[微博]、陈思诚、蔡卓妍[微博]、张敬轩[微博]坐镇总决赛评委席,聊到选拔标准,黄秋生打趣说自己要挑年轻、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的女生。由于近期各种喜讯占据娱乐头条,陈思诚和阿Sa亦未被媒体放过,问及将来,陈思诚坦诚自己日后不太想公布喜事,还笑说,“怕被抢头条”;而阿Sa则称以后再有婚讯,一定会告知大家。

  专访时,黄秋生聊到选拔标准,打趣说自己要挑年轻、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的女生,还指了指旁边的蔡卓妍举例。但害羞的阿Sa立即回说,“我身材不好”,还称如果是经纪人,一定喜欢黄秋生这种。由于近期各种喜讯占据娱乐头条,陈思诚和阿Sa亦未被媒体放过,被问及将来,陈思诚坦诚自己日后不太想顺应“潮流”公布喜事,认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随即被媒体追问“难道不想上头条?”闻言他速度回应,“我怕被人抢头条。”而阿Sa则称以后再有婚讯,一定会告知大家。

  “英皇超级经纪人”是由英皇打造的选秀活动,选拔出的新人将签约到英皇娱乐旗下,成为正式艺人。历时三个月,本届选拔通过100余天的照片海选、视频复赛,共计30余名选手来到了决赛现场,并将经过霍汶希、黄秋生、陈思诚、蔡卓妍、张敬轩五位总决赛评委筛选。除了评委,英皇艺人BOX组合、 洛诗、思漩、谢佳妤、庄洁梦、高骏、纪焕博等人也来到现场助阵。最终,Henry Mak、黄婉莹、杨太郎及马斯瑟脱颖而出,现场成功签约英皇。(佩茗/文 孙慧/图 华琨/视频)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