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歌迷出嫁送祝福 分享甜蜜时刻(图)

2013年12月10日1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期待许茹芸终成正果 期待许茹芸终成正果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许茹芸粉丝结婚,同是粉丝的闺蜜陪伴左右”的消息,并在微博上圈出琇琇报告喜讯。许茹芸看到后立即送出自己的祝福表示祝贺。

  据悉,该粉丝在婚礼当天,好友团全程陪伴并微博直播,在一位好友圈出许茹芸后,更是意外的得到了琇琇的隔空祝福:“好美丽的新娘和伴娘,看着你们逐渐成熟长大,真的好感动…好开心…!”而浸在幸福之中的这位粉丝也不忘回赠鼓励:“给琇琇动力啦!”希望尽早见证属于许茹芸的甜蜜一刻。

  有意思的是,这位粉丝在私下里也效仿“四小黄花”,成立“四小雏菊”的闺蜜团,以此致敬偶像,而这四人恰好都是因为喜欢许茹芸而相互结识成为好友的,同样深厚的友谊发生在粉丝身上自然让人欣喜,也就难怪当细心的琇琇看到“队长”已经喜结连理,而身边的伴娘还落单时,在微博上期许:“另外两位继续加油了!”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