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微博公开喜讯 称会珍惜彼此(图)

2013年12月28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秀文许志安有情人终成眷属 郑秀文许志安有情人终成眷属
郑秀文称“CHERISH”(珍惜) 郑秀文称“CHERISH”(珍惜)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微博]和郑秀文[微博]经历了20多年感情的分分合合,终于走入婚姻殿堂。这一对恋人终成眷属令身边不少亲朋好友十分感动。两人的婚讯最先由经纪人证实。今天郑秀文终于更新新浪微博,亲身公开了喜讯。她也表达了自己婚后的心情:Cherish(珍惜)。

  日前许志安向媒体曝光了求婚细节,他备妥求婚三宝──鲜花、钻戒及跪地,两人在泪水中互许一生。今天郑秀文公开了喜讯,也公开了自己婚后的心情,并称会珍惜感情,“想说:谢谢大家。没什么补充。这个字足以传达我的心境。嘻嘻!”(辛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