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结婚梁咏琪送祝福:一定是好太太

2013年12月30日00:03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公布与韩籍老公崔栽诚合影 许茹芸公布与韩籍老公崔栽诚合影
梁咏琪为好姐妹许茹芸送上祝福 梁咏琪为好姐妹许茹芸送上祝福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歌手许茹芸在微博上大方公布已与韩籍老公崔栽诚,已正式登记注册结婚。随后,好友梁咏琪通过新浪微博为她送上祝福,并称赞她是一个好太太,很高兴找到一个值得她爱的人。

  12月29日22点41分,梁咏琪通过微博为好友许茹芸送上祝福,称:“听到琇琇决定结婚时,心里真有无限的祝福和安慰!一直觉得一个像她这么体贴,常常把朋友照顾得无微不至的女孩,将来一定是个好太太!很高兴她终于找到一个值得她的爱,一个可以付托终身的Mr. Big。祝福你们!新婚快乐!要永远幸福喔!”

  12月29日下午,许茹芸声明,承认已与韩籍老公崔栽诚,在今年的11月8号正式登记注册结婚,但声明中未特别说明是否已经怀孕。许茹芸、杨采妮、梁咏琪和李心洁四位好姐妹今年都全部嫁出去,而却许茹芸当了三次伴娘,11月2日杨采妮婚宴上,许茹芸哭成泪人,成功接到花球,并发表“不在做伴娘”的宣言。然而今天,许茹芸证实已经结婚,网友才恍然大悟:“原来不做伴娘的宣言,是出嫁心情的写照。”(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