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挺大肚照镜吃惊 准爸汪小菲发感悟

2013年12月30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怀孕汪小菲发表准爸爸感悟 大S怀孕汪小菲发表准爸爸感悟

  新浪娱乐讯  37岁的大S[微博]眼下已经怀孕5个多月了,即将当爸爸的汪小菲[微博]也是兴奋不已,近日频频在微博晒幸福。12月30日,汪小菲在微博上发表准爸感悟,坦言之前总想用赚来的物质生活证明自己,现在觉得孩子健康、家庭快乐才更重要。

  汪小菲写道:“渐渐发现男人的想法与岁数无关,更多的是关于经历和生活的转变。20几岁时总想通过努力赚来的物质生活来证明自己,突然发现三十结婚后感情和家庭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结果有了孩子,很期待,反而年少时那些梦想(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等)都不如孩子的健康和家庭的快乐来得重要。这样想对吗?”

  汪小菲的这番感言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纷纷留言表示他说的很对,珍惜家庭才会有美满幸福的家庭,珍惜爱人,才会被爱人所珍惜,是成正比的。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爱美的大S因孕相明显身材有些臃肿,前晚她在微博上留言:“每天经过镜子都会大抖一下,头是我的,身体不知是哪位?”汪小菲则安慰道:“都很美!”

  (高嘉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