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诗诗否认妹妹汪圆圆奉子成婚:误会

2014年03月17日2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及老公 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及老公
汪诗诗、甄子丹夫妇 汪诗诗、甄子丹夫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称,甄子丹与老婆汪诗诗一同出席活动时,汪诗诗突然踢爆妹妹汪圆圆下嫁“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前已经怀孕。3月17日,汪诗诗通过新浪微博辟谣,称“没有说过她在订婚时已怀孕,纯属言语间的误会。”并肯定的表示汪圆圆绝对没有奉子成婚。

  3月17日18点36分,甄子丹老婆汪诗诗通过微博辟谣,否认妹妹汪圆圆奉子成婚,称:“就今日大小传媒针对妹妹圆圆怀孕所作之报道,真的感到万分无奈,因为此事正为我和我的家人,带来很多烦恼和不便。我没说过她在订婚时已怀孕,这纯属言语间的误会。试问一个正常孕妇,预产期怎会长达一年?我可以肯定地说,我妹妹绝对没有奉子成婚。”

  近日,甄子丹带老婆一同出席活动时,汪诗诗嘴快现乌龙,突然暗示汪圆圆未婚已怀孕:“订婚那天回来问‘Where's the baby?’,现在他知道还在肚子里面。”这相当于踢爆妹妹订婚时已怀有宝宝。(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