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赞骆驼双峰 女友邓丽欣被嘲身材平

2014年03月17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邓丽欣被男参加者邀自拍,方力申马上关注。 邓丽欣被男参加者邀自拍,方力申马上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与邓丽欣昨天情侣档拍拖出席山顶《背水一战》赛跑活动并担任起步礼嘉宾,帮助内地西北干旱地区居民建水窖。提到方力申在内蒙拍戏只见骆驼不见女色,邓丽欣应该很放心时,方力申笑称当地的骆驼双峰厉害,比电影《豪情3D》更劲,身材平平的邓丽欣即还击叫方力申多养几只骆驼,令他无从招架。

  疲态尽露的方力申表示日前才刚在内蒙完成电影《一兵一卒》,由于行程太赶一度想取消出席昨天活动,但不想邓丽欣独自赛跑便乘夜机赶回香港,只睡三小时就会合对方。方力申与邓丽欣首次一起参赛,问到二人平时有否拍拖跑步,邓丽欣笑道:“不多,因为他跑得快迁就不了我,所以我多数自己跑,其实我怕一个人出外跑,通常用跑步机来练气。”(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