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回应杜汶泽道歉:观察下再做朋友

2014年03月31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容祖儿因杜汶泽的失言而暴怒 容祖儿因杜汶泽的失言而暴怒

  新浪娱乐讯  昨晚,容祖儿接受香港媒体采访,谈到是否可以接受“最讨厌之人”杜汶泽道歉时,容祖儿回应:“观察一阵先,这个人必须要教训一下才行。因为不是一两天的事好难讲。”

  事件源于3月29日杜汶泽在伍乐城音乐会上戏言当年我们的老板杨受成开戏,会捧容祖儿做影后,结果他自己做了影帝,还自嘲希望对方以后不要遇上他这种衰人。没想到他本以为这只是幽默的话,却令容祖儿心里不舒服,留言责备道:“你就是我在娱乐圈中唯一一个讨厌的人。”这次杜汶泽也知道玩出火了,他公开留言道歉: “就于昨夜我在我的中学同学伍乐城的演员(唱)会上,本人为求增强气氛,在没有清楚考虑过的情况下,说了一个不应该说的笑话。现在本人以最诚恳的态度,向容祖儿小姐道歉。我生平从来没有因自己说过的任何一句话而后悔过,这一次是唯一的例外,因为我很珍惜这段友情。多谢你给我‘民主英雄’的称呼,我以后会继续为社会不公义而发声,至于其他无谓笑话,经过这件事件后,我会少说。不求你原谅,只希望你一切安好!对不起!”

  (果果)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