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避谈刻薄家人报道 抽空出席追悼会

2014年03月27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香港消息,容祖儿最近被杂志铺她不理爷爷、奶奶,新年只丢下一千元就离开,对于刻薄家人报道,她无奈地说:“其实家人从来不高调回应,我有责任保护我的家人,所以我不回应啦!”于演唱会之父(张耀荣)离世,祖儿表示由她的第一个个唱开始,张生每个个唱都给她鼓励,每晚都到场听到最后才离开红馆。她说:“他每次都用心的支持,知道他欣赏我次演唱会,用心去达成每个歌手的心愿。昨天收到消息,我真的有点不舍得,想到一起的美好时光!”也知道下月18、19会为张生有个哀悼会,但因她已安排在国内工作,觉得有点可惜,现在不知能不能出席,她希望公司能更改安排,让她可以出席。

  在活动开始时,祖儿带同小朋友一起做运动。她表示未准备好生小孩,问及师兄(刘浩龙[微博])是否适合当小孩父亲,她暗示不一定的,这是太遥远的事。而她希望在三字头生小孩,不想到四字才生小孩,她说:“因这会距离太远,怕子女二十岁,自己已六十岁,会少时间相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