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开车搞怪秀恩爱 笑翻网友

2014年04月03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智霖袁咏仪开车卖萌做鬼脸 张智霖袁咏仪开车卖萌做鬼脸
张智霖袁咏仪开车卖萌做鬼脸 张智霖袁咏仪开车卖萌做鬼脸

  新浪娱乐讯  因“文章[微博]出轨”事件,广大网友表示不相信爱情了,但看到袁咏仪[微博]和张智霖[微博]时常秀恩爱的婚姻,网友又感叹“好幸福”。

  今日凌晨,袁咏仪靓靓在微博上分享了二人欢乐开车、做鬼脸的照片:“请专心开车,不要装鬼脸鸟!”照片中,张智霖开着车,靓靓坐在副驾驶上,记录下了一幕幕搞笑的情景:张智霖吐舌头、靓靓撅嘴一起卖萌;要不就是二人龇牙咧嘴的犯二表情,拍照表情千奇百怪,堪比90后,笑翻网友。网友“ForeverLovexf”说到:“超有愛的一對男神女神……精病。”W小蕊W:“好幸福啊!!要一直这么这么幸福!”

  (果果)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