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帝小S吐舌搞怪 可爱外甥抢镜(图)

2014年04月29日0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吐舌搞怪 小S吐舌搞怪

  新浪娱乐讯  有人说,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台湾艺人小S也不例外,4月28日20点07分,她通过微博感叹讨厌减肥,称:“我讨厌减肥,我讨厌不能喝酒,我讨厌好吃的东西只能吃一半!我承认我有时非常负面。”照片中,小S戴着黑超墨镜,吐舌搞怪,而身后大姐徐熙娴的儿子也成功抢镜,小S外甥穿着休闲装,一脸调皮的表情坐在小姨身后,非常的可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担心小S的身体,网友“郑开”留言称:“形象固然重要,但身体才更重要,祝你健康快乐!”(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