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产后气色好 小手拉大手称好幸福

2014年04月27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抱着儿子 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抱着儿子
梁静茹幸福称小手拉大手 梁静茹幸福称小手拉大手

  新浪娱乐讯 歌手梁静茹[微博]4月18日产下爱子,27日晚她通过微博晒全家福以及大手拉小手的温馨照片,感叹“好幸福”!并感谢每一位朋友的祝福。照片中,梁静茹戴着黑框眼镜,依偎在老公赵元同肩膀上,笑容甜蜜,看上去气色非常的好。

  4月27日20点40分,梁静茹通过微博晒全家福照片,并称:“大手拉小手的幸福!我们在这里感谢每一位朋友的许多祝福喔!此刻真的感觉好幸福呢。”照片中,有梁静茹一家三口的全家福,老公抱着熟睡中的儿子,产后近10天的梁静茹戴着黑框眼镜,一脸幸福的依偎在老公的肩膀上,看上去气色非常的好。另外还有大手拉小手的照片,粉嫩嫩的小手握着安全有力的大手,暖心十足。

  此有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送祝福,网友“Cherry_郭沛菡”称:“幸福满满的都是爱!”“Q小媛子1266”称:“听着你的歌长大,与你共同成长,祝福!”(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